丁斌煌

「我對李家瑞印象比較深入,因為他是我的高中學長,他曾一度摒棄最愛籃球,隨後重回球場的奮鬥故事,讓我很打動,」朱雲豪說,「能夠加盟攻城獅,就像我想用籃球翻轉人生的感受是一樣的,進展我能在這裡打出好的成就。


」新球季的方針則是,「我希望可以健健康康打完本身第一個球季,然後努力把自己的器材拿出來。

至於拿到生涯第一份薪水,朱雲豪說:「希望可以或許幫金門的祖父母買些傢俱,也幫兩個mm出膏火。」

PLG》史上首位狀元泛論加盟攻城獅 薪水幫家人買傢俱

中時
黃及人
攻城獅很快就跟今年狀元朱雲豪完成簽約手續。(攻城獅供應)
(攻城獅供應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PLG史上首位狀元朱雲豪暢談加盟攻城獅設法主意。如欲浏覽完全內容,請至中時新聞網:", additionalLinkParam = "?from=copy", additionalLinkUrl = window.location.origin + window.location.pathname + additionalLinkParam; //題目開放複製,可跨越限制字數,但不能超過標題本身字數 if ($eventTarget.is(".article-title") && selectedText.length <= $eventTarget.text().length) { return; } else { if (toReturnBlankContent) { return false; } if (selectedText.length <= maxAllowedCopyTextLength) { return; } } selectedText = selectedText.substr(0, maxAllowedCopyTextLength) + "..."; selectedText += additionalLinkTitle + additionalLinkUrl; $tempDiv = $("
").css({ "position": "absolute", "left": "-9999px" }).html(selectedText).appendTo("body"); selectionObj.selectAllChildren($tempDiv.get(0)); document.execCommand("copy"); $tempDiv.remove(); } }); })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xrrcr4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